“工聯盃”乒乓球團體賽電梯隊奪標

工聯體委會 主辦、慶祝祖國成立69周年『2018“工聯盃乒乓球團體賽』上週日假工人體育場A館二樓展開, 中聯辦社工部劉琨、工聯副會長劉潤輝、體委主任阮愛武、大會名譽主席歐陽士國、工聯體委常務副主任袁麗芬、賽事統籌謝炳志、乒總副會長柯宜洲、工聯體委副主任李錦華等主持開球禮。

袁麗芬致開幕詞時表示:今年是建國六十九周年,國家綜合國力持續提升,國際地位更加穩固;今年也是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隨着一帶一路的倡議、十三五規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大政國策逐步實施,澳門更積極推動一個中心一個平台建設,這源於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以及對澳門的關心和支持。工聯體育委員會長期以開展基層康體活動,推動職工強身健體,為各業職工及本澳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的、有益心身健康的各項康體活動,今次舉辦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能在節慶日子裏增添歡樂熱鬧氣氛,與眾同樂。同時,透過活動的舉行亦可作為一個良好的康體運動交流平台,我們希望能進一步與加強本澳及各地體育團體交流合作,共同促進、相互提高,共同構建社會的和諧穩定。

24支球隊經過整天比拼晚上假美居大酒樓頒獎聯歡,賽事統籌謝炳志致詞時表示: 今次比賽能夠順利進行,我謹代表賽事籌委會同仁,多謝這次比賽的贊助人歐陽士國先生對比賽的大力支持,希望日後會有更多對乒乓球熱愛的人士,與歐陽先生一樣,支持本澳乒乓球運動的發展,同時,我要多謝在座各位領導對這項賽事的關心和鼓勵,亦要多謝各參賽的工會單位、社團機構、乒乓球會,以及遠道而來的國內及香港的參賽球隊,令賽事生色不少。 今後,工聯體委會將會繼續秉承積極開展職工強身健體活動,致力推動乒乓球及其他對大眾有益身心的康體活動及比賽,讓更多的人士通過體育競技,促進友誼、強健體魄。

阮愛武表示:明年是祖國七十華誕、本澳回歸廿載、工聯邁向七十,這三慶將會熱烈籌組大灣區邀請賽,共申慶典。

開幕禮

大合照

電梯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