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拳運動會工人A館展開

澳門木蘭拳協會主辦,武術總會及工聯體委會協辦的和諧盃第十二屆澳門木蘭拳運動會將於本周六起一連兩日假工人體育場A館舉行。主辦單位於聯邦酒樓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賽事詳情。武總副理事長梁忠靈、吳文基,工聯體委會常務副主任袁麗芬,木蘭拳協會創會會長兼總教練榮寶寧,會長李碧桃及秘書長陳金環等出席。

        總教練榮寶寧致詞時表示,木蘭拳運動會以集體演示形式舉行,希望吸引更多木蘭拳愛好者參與,賽事也得到各界支持。今屆運動會將於本周六上午九時起假工聯體育館舉行,事前徒兒們已積極練習備戰,雖然場地所限,亦無阻投入熱情,她指各拳友放下名利的追求,積極投入團隊的操練、學習及集訓,希望參與運動會的運動員都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梁忠靈及吳文基指木蘭拳運動會在本澳舉行至今已有十二屆,成績有目共睹,期望木蘭拳能在本澳得到更好的發展。袁麗芬則指工聯體委一直支持職工參與運動,強健體魄,木蘭拳運動會讓參與選手得到成果的展示機會,期望運動會辦得更好。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