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門球公開賽下月初工人球場上演

由澳門門球總會主辧“2018澳門門球公開賽”將於2018124-5日假關閘工人球場舉行,籌委會昨午假聯邦大酒樓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詳情。會長陳少雄表示:參與是次賽事有來自新加坡,日本,北京,内地各省市,中華台北,香港,澳門等國家及地區共64支隊伍,連同裁判,運動員和工作人員近750多人參與,祈盼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使是次賽事得以順利進行。澳門門球總會的發展多年來得到特區政府體育局,體育界朋友及社會熱心人士的重視,使每年賽事舉辦完满成功,在這裡本會對上述各單位及熱心朋友的隆情厚意,熱情鼓勵表示衷心的感謝。

理事長徐達明表示:“2018澳門門球公開賽比賽規則是採用世界門球協會2015年門球競賽規則進行,比賽分兩阶段,第一阶段採用分組單循環賽,獲各小組第1-2名進入第二阶段淘汰賽;第二阶段採用淘汰賽附加賽;勝方決出冠,亞,季殿軍;負方並列第五名;裁判團由每隊一名隨隊裁判及大會聘請中國國家一級以上門球裁判員及中華台北國際裁判員若干人組成。大會聘請資深國際級及中國國家級裁判員擔任正/副裁判長。

記招後籌委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