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協與澳網總簽戰略合作備忘錄

十一月十九日,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劉文斌與澳門網球總會理事長吳玉玲、副理事長林壘立和秘書長李鉞一行三人舉行會晤,並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備忘錄。會上,大家互相介紹了兩地網球的發展歷程,中國網協並詳述了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未來的規劃。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政策的引導下,澳門各界與內地的聯繫日漸頻繁,此次兩方聯手將有助於協會之間共同發展和提高。據悉,早在備忘錄正式簽署前,雙方的合作其實已經啟動,九月在澳門舉辦的裁判員培訓班、10月雲南安寧舉行的七彩雲南 · 一帶一路昆明國際網球邀請賽及即在本年11月底的ITF國際青少年網球巡迴賽-澳門站

澳門網球總會理事會還轉達了崔世昌會長與馬有友監事長的賀詞,本次備忘錄的簽署涉及對裁判員、運動員、教練員以及賽事官員、賽事合作等領域,結合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結合粵港澳大灣區政策有助於實現全面高水準、互利共贏的目標,促進雙方深化有關領域務實合作,不斷增進兩地網球運動員及協會的福祉。對進一步發揮雙邊的合作潛力,深化內地與澳門的合作,具有重要意義。本次北京之行澳門網球總會更拜訪北京網球協會及北京市先農壇體育運動技術學校。

拜訪北京市先農壇體育運動技術學校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