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活力行2018

由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主辦;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青年委員會承辦;中國運動員教育基金協辦;司法警察局、治安警察局、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街坊聯合總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及澳門銀河娛樂集團支持的“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活力行2018”,將於1289日隆重舉行。

奧運金牌運動員訪澳系列活動舉辦多年,因感受到廣大市民及青少年的熱烈回響,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再次邀請有中國“體操王子”之稱的李寧,奧運體操金牌運動員李小鵬、李珊珊,羽毛球金牌運動員傅海峰、汪鑫,以及金牌乒乓運動員劉國樑、張繼科、許昕、丁寧、劉詩雯來澳參與是次盛事。

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青年委員會主任馬志成表示致力傳達大眾康體活動,希望繼續透過邀請中國奧運金牌運動員蒞澳,走入社區、學校,結合體育與教育的力量,延續活動帶來的正面人生觀和價值觀。同時推廣定時運動的重要性,從而啟發本澳青少年對體育運動的濃厚興趣。

期望結合體育與教育的力量,透過本次活動,鼓勵本澳青少年多關心、多參與體育運動,擴闊國際視野,幫助豎立更加積極的、宏遠的人生觀及價值觀,建立健康和諧社會。

適逢其會,屆時將會和於今年在印尼舉行的亞運及亞殘運中獲獎及取得優秀成績的澳門運動員們一同進行交流,並一同參與澳門公益金百萬行慈善活動,推動本澳慈善事業及體育發展。

羽毛球金牌運動員 汪鑫

羽毛球金牌運動員 傅海峰

金牌乒乓運動員劉國樑

奧運體操金牌運動員 李小鵬

奧運體操金牌運動員 李珊珊.

體操王子 李寧.j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