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桌球Straight Pool 14.1錦標賽陳永鵬冠軍

本月12號星期三早上十時於荷蘭園至尊桌球城進行美式桌球Straight Pool 14.1錦標賽決賽,澳門代表隊Peter (陳永鵬),越南籍Raymond Wu (胡誠鋒),Andy(曹勁文)和David Lo(羅俊彥)先進行四強半決賽,賽制搶80分,決賽賽制搶100分,把十五個波放在三角架上,開球是最少要三個波要接觸咕?邊,否則球員被罰扣二分,球員每出桿時可以隨意打什麼球,但要指明他將打什麼球入什麼袋,如成功入指定的袋便得一分,誰累積到已定的分數便勝出,幸運球或入錯袋(未指定的袋)無分並要把球拿起放在三角架頂尖的球㸃,當14個球入哂入袋剩下一隻球在枱面,球員要將十四球重組放入三角架內,頂尖的球位讓它空置,球員會打先前剩下那個球入袋並利母球撞散十四波,讓更多的球散開制做更多入袋的機會,犯規如球跳出枱面落地上,身體任何一處觸動球時,母球跌進入袋都要罰拘一分。

2018 Macau Straight Pool 14.1 決賽,大熱Peter 陳永鵬與Andy 曹勁文對壘爭冠,陳永鵬開局來勢洶洶以3914領先,Andy手風不順未能力挽狂瀾落後7124Peter 以狂風掃落葉之勢不負眾望,以10036奪得冠軍。

      另一場由越南藉Raymond 胡誠峰對David Lo 羅俊彥爭奪季軍,David捍下不留人第一波以4426領先,Raymond未能改變頹勢再落後7239,最終David 10066取勝獲季軍。

Andy手風不順未能力挽狂瀾

陳永鵬Peter奪得冠軍

亞軍Andy 曹勁文

季軍David Lo羅俊彥

殿軍Raymond 胡誠峰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