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昨揭戰幔

由澳門元老足球總會主辦,特區政府體育局、澳門基金會、澳門足球總會等大力支持的「第十八屆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昨於蓮峰球場展開,來自葡葡牙、韓國、馬來西亞、越南、中華台北、香港、中國四川等七支外隊及澳門隊競逐賽事殊榮。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成立以來,一直秉承創會宗旨,通過熱愛運動,以球會友的共信理念,積極推動本地足球事務的發展,為熱愛足球的前輩菁英們創建再進一球的競賽舞台,除邀請外地足球隊伍來澳比賽外,亦經常組織本澳球隊外訪參賽和交流,增強彼此友誼。主辦單位希望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這個重要節日,每年的十二月,該會都會隆重其事,舉辦大型的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通過活動增強與外隊彼此的友誼,共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這個重要節日。

「第十八屆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邀請盃昨由馬來西亞VS越南2:0揭開序幕,第二埸葡葡牙2:0韓國、回歸盃東道主澳門0:2中華台北、香港4:1中國四川,兩組勝方週六爭冠軍,週日兩組冠軍競逐最高獎項–大奬盃,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到場欣賞。

東道主澳門0比2中華台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