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體育局代表團一行訪澳

         應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邀請,內蒙古體育局代表團一行數人,日前來澳作訪問,除參觀了本澳各體育場所及設施外,並到訪澳門體育局及體奧會,雙方為彼此有關的體育範疇、運動員交流等進行親切、友好的訪問。

       內蒙古體育局代表團一行,團員包括: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譚景峰、內蒙古自治區體育總會秘書長賈金貴、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辦公室主任張志、鍚盟文化體育新聞出版廣電局黨委書記/局長付海宙以及包頭市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崔曉靜等於本月(17)上午11時半到達澳門體育局,受到澳門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林蓮嬌以及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等在場熱情接待,彼此為各項體育範疇及活動等作深入介紹,並進行了親切的交流座談,雙方又期望日後兩地在體育領域上起積極的互動作用。

       期間,內蒙古體育局代表團一行,在澳門體育記者協會理事長方念湘和澳門體育局工作人員引領下,分別參觀了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戶外天地、曲棍球場、羽毛球館、游泳館、澳門蛋、澳門武術學校訓練中心等設施等,以及參觀了澳門部分旅遊境點,到中午代表團並出席了澳門體育局在旅遊塔所設之午宴。

       而當日晚上,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馬有恆假聯邦酒樓設歡迎宴款待內蒙古體育局代表團一行,彼此並作親切的交談。馬有恆表示,希望代表團透過今次訪問活動,加深對澳門認識,並在體育範疇方面日後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出席晚宴人士還包括:澳門體育記者協會副會長劉耀光、理事長方念湘、監事長何偉彪、副理事長黃儉雄、許焯勝、李守強、秘書長馮志銓、財務長方偉海以及理事陳惠敏等,席間觥籌交錯、氣氛歡愉。

馬有恆譚景峰互贈紀念品

澳門體記與內蒙體育代表團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