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澳游泳友誼賽澳門泳隊成績優異

由中國澳門游泳總會、珠海市游泳協會首次聯合舉辦之2018年珠澳游泳友誼賽,已於1230日已順利結束,中國澳門游泳總會共獲得了19面金牌、19面銀牌及16面銅牌優異成績。

為加強珠、澳相方在游泳項目發展,中國澳門游泳總會與珠海市游泳協會於20181129日假珠海體育中心,在雙方負責人見證下共同簽署『珠、澳兩地游泳項目交流協議』,其宗旨為促進珠澳兩地游泳運動共同發展及加強青少年運動員互訪、訓練及比賽,並訂定同年1230日在珠海首辦『珠澳游泳友誼賽』。

是次游泳友誼賽由珠海及澳門泳總共派出一百多名青少年運動員參加,而賽事分男、女子8-10歲、11-12歲及13-15歲組別。比賽當天,雖然天氣寒冷,但運動員不懼嚴寒發揮遠超總會祈望,澳門泳總在三個年齡組別中共獲得了19面金牌、19面銀牌及16面銅牌優異成績,其中女子八至十歲組澳門囊括了50米蝶、仰、蛙、自項目金牌,其他組別 隊員大部分都發揮出色,通過今次賽事,增進及吸收許多寶貴比賽經驗,對日後在其他賽事中發揮及成績起積極作用。

     透過本次珠澳游泳友誼賽首辦成功,為日後珠澳游泳項目交流合作的發展奠定了基礎,今年珠澳游泳友誼賽將移師澳門舉行。


簽署『珠、澳兩地游泳項目交流協議』

交流友誼賽大合照

澳門泳隊成績優異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