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粵港澳青少年籃球交流

為加強粵、港、澳三地體育交流,培育三地體育後備人才,讓青少年運動員有更多參賽的機會,在《粵港澳體育交流合作協議書》的框架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於2006年開始在澳門舉辦『粵港澳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動』,香港特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亦於2008年開始舉辦了『粵港澳青少年籃球交流活動』。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廣東省體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協辦之『第12屆粵港澳青少年籃球交流活動』,於本年1月12日及13日假香港小西灣體育館進行。

經過了兩日激烈的比賽後,最後成績:男子組冠軍廣東隊、亞軍澳門隊、季軍香港隊;女子組冠軍香港隊、亞軍廣東隊、季軍澳門隊。另外,澳門男子隊運動員甘子傲獲得三分王的個人獎項。

比賽於13日中午結束後,主辦單位隨即舉行頒獎典禮暨歡送午宴,三地運動員互相交流,增進友誼,而眾嘉賓向各隊獲獎隊伍的運動員頒發獎牌和獎盃。

.澳門男子運動員突破對手上籃得分

.澳門女子運動員快攻上籃

澳門男子運動員三分球頻頻得分

澳門女子運動員試投三分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