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工人足球裁判埠際賽客隊奪盃

工聯體委會與香港工聯康樂體育促進會合辦的「二零一九港澳工人足球裁判埠際賽」,昨在關閘工人體育場人造草足球場舉行,雙方經過一番激烈較量後,主隊一比二不敵客隊屈居亞軍。賽後,於晚上七時在青洲美居酒樓舉行頒獎聯歡,場面歡樂。

比賽開球禮及握手禮於下午四時舉行,澳門工聯總會副會長劉潤輝、工聯體委會主任阮愛武、香港工人俱樂部康樂組助理主任翁富聰、澳門工聯體委會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副主任林錦雄、李錦華、阮添池、邵偉強、徐國權、香港工人俱樂部康樂組主任、工聯康樂體育促進會副主任陳嘉敏等出席主持。隨即雙方展開較量。

工聯體委會主任阮愛武表示,「港澳工人足球裁判埠際賽」是以加強港澳兩地職工體育工作者之聯繫,以達到交流經驗,增進友誼為宗旨。首屆賽事自一九八三年第一次在澳門舉行,今年已是踏入第三十七年的賽事。賽事是港澳職工體育工作者友好往來的見證,每年輪值在港澳兩地舉行。而通過比賽聯誼活動,進一步加強了彼此的聯繫和友誼。

宴上,澳門工聯總會副會長劉潤輝與工聯體委會主任阮愛武將冠軍獎盃頒發給客隊,場面歡樂。

港澳工人足球裁判埠際賽開球禮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