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己亥同樂喜迎春晚會”氣氛熱鬧

        為喜迎豬年,共度新春,豐富職工生活,由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己亥同樂喜迎春晚會活動,16日晚八時在關閘工人體育場A館開幕。

        迎春晚會現場氣氛熱鬧,粵、港、澳三地十八個團體,超過一百六十名運動員帶來卅五個精彩的賀歲迎春綜藝表演,包括醒獅採青、傳統武術拳械、中華短兵對抗訓練及示範、健身氣功和職工活力健身操等,節目豐富多元。

        工聯體委主任阮愛武致開幕詞向全體人員送上新年祝福,表示在新的一年將繼續發揚團結奮鬥的精神,努力應對好挑戰和困難,繼續發揮工會團體參與特區建設、維護職工權益、促進社會和諧發展的積極作用。未來一年亦繼續開辦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吸引更多職工與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持續優化工聯體委會的工作,配合社會發展所需。

        出席活動的人士還有中聯辦社工部代表劉琨,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區榮智,工聯會長陳錦鳴,工聯理事長梁偉峰,工聯體委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工聯體委副主任林錦雄、李錦華、阮添池、邵偉強、岑寳華、梁玉卿以及澳門龍獅武術文化促進會副會長黃義滿。

開幕

醒獅採青

中華短兵對抗訓練及示範

傳統武術拳械

表演者

健身氣功

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