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依婷連亨裕捷克花單世界盃奪冠

中國澳門單車總會在體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組織室內單車代表隊參加分別在三月九日及十日於捷克布拉格舉行的花式單車世界盃及2019波希米亞公開賽。兩名運動員連亨裕及何依婷表現出色為澳增光。

教練關淑梅表示:此行花單車隊獲得躍進的成長,經過一連串的艱辛努力,花單孩子最終頂住壓力賽出前所未有的豐碩成績,為澳門在德國在捷克車壇上留下冠軍的腳印。其中何依婷於39號的花式單車世界盃,還未足15週歲的她在13隊國家地區選手中年齡是最細的一位,最終成績以98.74得分零失手地打破澳門u19女子紀錄,世界盃位列由第10跳升第8名完成,她緊接翌日310號的波希米亞公開賽,狀態大勇,在18名女子u19年齡組別,再次零失手下完美地以100.35得分,以再破澳門紀錄姿態力壓同組高分選手贏得該組別女子冠軍。連亨裕年僅13歲,只能參加310號的比賽,同樣發揮出色,以82.9得分贏得波希米亞公開賽男子u15青少年組別冠軍,成績並打破封存3年的男子u15組澳門紀錄。

        此行大大超出訓練預期效果,心理素質和技術質量大大昇華,為日後澳門單車生命打下一支強心針,非常感謝家人、體育局、單車總會、恆哥、盧教練、師母的大力支持,還有各位家長們、和學生們連日來訊息的精神支援,無限感激。

何依婷

頒獎禮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