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報名

體育局一直以來舉辦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分別向不同社會群體和不同機構推展大眾體育,鼓勵市民積極參加體育鍛鍊,養成勤做運動的習慣。

為鼓勵本澳的公共機構人員在空餘時間積極參與各類體育活動,促進員工間的友誼,增強體格,同時,培養團隊精神,加強他們對機構的歸屬感,並提高他們的士氣和各部門工作效率,從而可以更好地為澳門市民提供服務,自2003年開始舉辦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並得到多個公共機構的支持及派隊參與。

多年來活動深受本澳公共機構人員歡迎,至於今年的“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將會安排在5月至7月份舉行,一如既往,今年的比賽項目有,足球、籃球、網球、保齡球、羽毛球、乒乓球、壁球、長跑賽,龍舟、田徑及游泳,共11個項目。

“2019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的各項比賽現正接受報名,凡在本澳各公共機構工作的人員均可參加。有關章程及報名表格,可到水坑尾街78號中建大廈9樓行政公職局公職福利處、或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接待處索取,亦可在主辦單位網頁:www.safp.gov.mowww.sport.gov.mo下載。報名地點: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體育局或傳真至8796 5611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