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雪鈞夥同李明軒出征跳水大獎賽

中國澳門游泳總會在澳門體育局支持及資助下,澳門跳水代表隊為即將於本年7月在韓國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積極部署集訓及比賽任務,派出一行5人於42日出發前往加拿大卡加利市,參加447日於當地舉行之「國際泳聯跳水大獎賽加拿大站」。   是次澳門跳水代表隊派出經驗豐富的徐雪鈞,夥同第二次參加跳水大獎賽的年青運動員李明軒,分別參加女子單人和雙人三米板項目。

參加此站大獎賽的運動員將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多達130餘名。是次徐雪鈞與李明軒的參賽目的為提升比賽狀態,同時檢視不足之處,以在世錦賽前調整修正。徐雪鈞將首次夥拍李明軒出戰雙人三米板項目,教練期望以師姐的豐富經驗,幫助年青運動員逐步適應世界高水平賽事的氛圍,鍛練心理狀態,在大賽中能發揮出訓練水平,亦希望藉著參加國際賽事,向各國選手學習,加快提升個人技術水平。

此外,中國澳門游泳總會亦派出國際泳聯跳水裁判張健盈隨隊參加比賽裁判工作。表隊名單如下:領隊梁笑霞、教練邱影屏、裁判員張健盈、運動員徐雪鈞、李明軒。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