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足總發展隊不敵柳州遠道

      澳門發展隊首場中冠聯賽作客對陣柳州遠道,開賽初段發展隊後防多次化解柳州遠道的高空攻勢。直至二十分鐘,柳州遠道王曉星禁區頂起腳破網助柳州遠道先開紀錄。三十六分鐘,柳州遠道韋新寛六分鐘內連入兩球將比分擴大至三比零。落後三球後,發展隊仍然緊守防線尋找反擊機會。完半場前,發展隊右路發動攻勢黃禧龍後上射門偏出。兩後鐘後,梁灝然與李震濤配合後起腳射門被對方門將擋出。

      換邊後,雙方一直互有攻守,直至六十二分鐘陸穎衝受傷退下火線梁智城換入。一分鐘後,梁智城於禁區頂左側推順右腳勁射遠柱破網將比分追近至一比三。七十二分鐘再有追近比分機會,梁灝然接應右路傳中射門被撲出。尾段柳州遠道換入多名前場球員加強進攻,加上發展隊球員集中力不足之下連失四球,最終以一比七不敵柳州遠道。

       澳門發展隊主教練容楚英指,雖然對賽果十分失望及球隊失球太多,但是隊中球員都以年輕球員為主,希望他們能吸收今場比賽的教訓,助日後的比賽有更好的表現。

力拼中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