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青協定向跑認識澳門

由澳門環保青年協會主辦,澳門旅遊局贊助,市政署提供場地支持的“澳門旅遊認知計劃之Running Macau”日前圓滿結束,透過路跑定向賽帶給參加者不一樣的澳門體驗之旅,引領參加者展開驚喜、趣味的冒險旅程,深度認識小城之美。賽事共吸引近百名參與者角逐。

全體參賽者在西灣湖廣場集合整裝待發,利用大會提供的地圖及指北針,尋找控制點及完成各個關卡任務,以最短時間完成大會所指定路線者為勝。大會設計的闖關挑戰任務均以“澳門旅遊”為主題,包括 “澳門掂檔”及“Fun享美食”等。經過激烈的競爭,公開男子組由黃偉濤以時間廿二分五十秒奪得冠軍,公開女子組則由謝玉婷以時間廿五分十三秒將冠軍收入囊中;青少年男子組及青少年女子組分別由陳偉俊及李佩珊拔得頭籌;先進男子組和先進女子組則分別由劉振揮和潘麗玲摘取桂冠;全體參加者均順利完成賽事,賽事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

賽後頒獎禮上,主辦單位代表為各獲獎者頒發獎牌及獎品。澳門環保青年協會代表表示,大會希望透過活動發放正能量,讓參加者豐富人生閱歷,享受定向的樂趣,同時細細品味澳門小城的風景線。有參賽選手表示,是次賽事非常具有挑戰性,競賽及挑戰內容不僅涉及澳門旅遊,還考驗了參加者的體能和對澳門的認識。亦有參加者認為,活動有助青年人進一步認識澳門各景點,感受澳門的獨特人文風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