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兩岸四地柔力球邀請賽熱閙頒獎

        長者體總主辦的「2019澳門兩岸四地柔力球邀請賽」經過一連兩日在塔石體育館比拼,頒獎禮假聯邦酒樓舉行,體育局處長盧綺雲、社工局處長甘潔玲、市政署處長歐振榮、教青局主任梁永滿及各界嘉賓史濠、吳仕明、林婉妹、陸南德、胡松輝、菲能地等出席主禮,氣氛熱烈溫馨。

        澳門長者體總理事長周錫廣致詞表示,近年來柔力球運動在本澳迅速發展,在公園、晨運點,廣場,社區教育中心,中小學校等都有柔力球活動的足跡,澳門近五千多運動員參與柔力球運動,是活躍在澳門的體育運動項目之一。柔力球運動在澳門得到迅速的發展,有賴國家體育總局。有賴於特區政府體育局等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有賴於中聯辦的關心和支持;中國老年人體育協會的關懷和幫助;更有賴各位理監事的共同努力,教練員的悉心推廣教授,使柔力球運動在澳門普及開展,我們的成績得到社會的認同。今届參加比賽的两岸四地朋友共40支隊伍500多名柔力球愛好者參加,通過賽事提供了友好的交流機會,促進两岸四地的友誼,提高了柔力球運動的水平,對於進一步發展柔力球運動有實際的意義。

        各組項冠軍團體名單如下:(個人自選套路)北京體育大學;(雙人自選套路)北京體育大學;(集體自選套路)北京體育大學;(老體協一套)澳門柔力球大眾班;(老體協二套)馬來西亞新山隊;(老體協四套)港澳中山黄圃;(飛龍14)中山東鳳,三鄉老幹,深圳民安,東莞黃江;(健身套路)香港柔球會,中山東升,澳門南山,香港沙田;(北京套路)澳門恒峰;(國家套路)中山火炬,北京體育大學,珠海梅華;(陽光系列)順德均安;(步步高系列)澳門沙梨頭;(廣場套路)馬來西亞新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