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屆澳門武術錦標賽展開

由澳門武術總會主辦<第三十二屆澳門武術錦標賽>,將於在63日至7日,假氹仔室內體育館舉行。陳永傑理事長記招上表示:今次賽事的參賽隊伍一共有18隊,297名運動員參加,基本同上年一樣,運動員除今次賽事的比賽性質和項目了可以選擇自選和傳統套路外,還有國際武聯推行的第三套國際競賽套路。 在散打項目方面參賽的運動員共有14名,關於賽事的評分方法,將參考國際武聯審定的最新競賽規則執行。另外,在今次賽事中亦會挑選各項發揮出色的運動員參加在十月中旬在上海舉辦的世錦賽。今次賽事的開幕儀式,將安排在63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氹仔室內體育館舉行。

      賽事執行梁忠靈表示:運動員可以選擇競賽或傳統套路項目,參考國際武聯的武術套路和散打競賽規則。套路比賽設有五場,分別由637日每晚七時開始,此外散打擂台賽分成兩個單元比賽,63-4日為決賽。今次賽事共有18支參賽隊伍,總 運動員約297人,男運動員157人,女運動員127人。另外本次參加散打賽事運動員共有14名,分別參加48公斤(2人),52公斤(2人):56公斤(2人),60公斤(2人),65公斤(2人),70公斤(2人),75公斤(2人),共七個級別。

籌委會記招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