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體育界別候選人宣傳會

        

       2019澳門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體育界別候選人宣傳會66日假聯邦酒樓舉行,體聯陳澤武副會長概括性講話表示: 非常感謝大家出席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體育界候選人的宣傳會,今年對澳門居民而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既是祖國七十周年華誕,又是特區成立20周年慶典,我們期望能够選出一位有魄力、敢承擔、獲認同的行政長官,繼續帶領澳門邁步前進,再創輝煌。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在兩會期間曾經以「愛國愛澳、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澳門社會認可」四個詞,概括中央對新一屆行政長官的殷切期望及當選標準。 澳門體育界一貫以來高舉愛國愛澳的鮮明旗幟,全力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今次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體育界的17位候選人,都是經過澳門體育界充分醞釀、嚴格遴選、認真推舉出來的,肩負着光榮的責任,我們相信,在中央政府的支持和全澳市民的擁護下,澳門一定可以選出一位能够為澳門繼續促繁榮、謀福祉的行政長官。

       澳門自回歸祖國以來,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特區政府正確領導下,社會和諧穩定,經濟欣欣向榮,民生福祉持續提升。體育界有信心新一屆行政長官能夠傳承薪火,帶領澳門繼續向前發展,把握“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機遇,勇於接受挑戰,敢於再鑄輝煌。澳門體育界希望新一任行政長官能夠繼續關心和重視體育,投放更多的資源和拓展更多的場地,促進大眾體育和競技體育雙軌並行,進一步推動本澳體育事業向前發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