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同鄉會22周年會慶就職聯歡

澳門新興同鄉會613日晚在萬豪軒舉行慶祝該會成立22周年、第11屆行政人員就職暨第九屆青年委員會及婦女委員會成立慶典及澳門新興六祖(惠能)思想文化研究會成立十三周年暨第七屆行政人員就職典禮聯歡晚會,新興縣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廣志、體育局鄒國偉廳長與本澳嘉賓到賀。儀式於晚上八時舉行,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在新興縣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廣志及體育局鄒國偉廳長監誓下宣誓就職。徐廣志部長並代表家鄉各級領導向該會及新屆理監事祝賀,並讚揚該會為家鄉建設及澳門發展作出的努力,希望今後繼續努力,為新興與澳門兩地各領域的發展多作貢獻。

       會長馮焕文與理事長馮兆衡分別致了詞,馮焕文表示,該會歷屆職員及會員,為家鄉,為旅澳鄉親盡心盡力發展會務,並積極參與社會體育,慈善,文娛康樂及構建兩地營商平台等活動,獲得家鄉領導與社會人士的鼓勵及支持。在慈善活動方面,每年新春回鄉探訪新興縣十四間敬老院已持續二十年,是該會首要會務。另外,還順道探訪縣內船崗敬老院附屬一所殘障兒童院。在體育方面,該會更加積極支持青委參加各項體育活動,而足球、手球、馬拉松、保齡球等比賽均取得可喜的成績。在文娛康樂方面,該會已於六月三日在石排灣社區中心舉行送溫暖活動,聯同屬下聞歌起舞音樂文化協會及另一分會,以金曲娛樂各位長者。

會長馮焕文致詞

新興同鄉會就職聯歡晚會冠蓋雲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