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主隊首戰小負

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主隊首戰小負

「第十七屆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昨日起一連三天假蓮峰球場舉行,主辦單位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前晚假置地藍宮會議廳舉行賽事抽籤儀式,來自葡萄牙士砵亭,日本沖繩,韓國月溪,越南,中國廣東,中華台北,中國香港和中國澳門八支參賽隊伍出席抽籤儀式。昨日賽果(邀請杯初賽):韓國對越南三比一、葡國對日本四比零。回歸杯初賽: 澳門對廣東零比一、香港對台北三比一。

主辦單位祈望切磋球藝增進友誼


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會長黃昇雄會長致詞表示,每年的12月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這個重要節日,本會都舉辦大型回歸盃元老足球邀請賽以之慶賀。賽事的成功舉辦,有賴於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澳門基金會,澳門足球總會等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每年的本項賽事成為本澳其中一項體壇盛事,在國際元老球壇上亦得到好評。今年賽事於15日拉開帷幕,由澳門,香港,中華台北。中國廣東四隊爭奪「回歸盃」。由葡葡牙,韓國,日本,越南四隊爭奪「邀請盃」;最後由兩方冠軍爭奪「大獎杯」。希望透過球藝的切磋,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同時為澳門的球迷獻上最精彩的球賽。



四場初賽有睇頭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