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粵澳青少年帆船夏令營】在澳起航

    由澳門風帆船總會及廣州風帆航海俱樂部聯合主辦、體育局贊助2019粵澳青少年帆船夏令營,經過一連六日的密集訓練活動後,正式結束。來自廣州的參加者均感到是次活動獲益良多,並表示來年如再舉辦的話定會再來本澳參加。


粵澳青少年帆船夏令營友誼賽後大合照


    2019粵澳青少年帆船夏令營主要目的有三個:向本澳及廣州兩地青少年普及帆船運動;透過互相交流,提升兩地青少年帆船運動員及教練員的技術水平;讓粵澳兩地青少年加深對航海文化的認識。


教練駕駛小艇觀察訓練情況


    廣州風帆航海俱樂部一行十八人,當中包括十二名年齡屆乎八歲至十六歲的青少年帆船運動員,於七月七日在該會主席蔡小鵬的帶領下,經橫琴口岸來到本澳。澳門風帆船總會於當晚在黑沙水上活動中心設宴款待來賓。


粵澳兩地帆船健兒在黑沙對開海面練習


    廣州風帆航海俱樂部一行在澳期間,各運動員和澳門運動員每日一同進行六至七小時的理論及海上賽習訓練,並於夏令營最後一日即七月十二日,兩地運動員進行一場友誼賽,進行技術交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