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多位選手勝出大灣區踢拳邀請賽

由體育局與澳門武術總會聯合主辦,旅遊局、文化局和文化產業基金協辦的「2019武林群英會」今日(2日)進行第二日活動,在塔石體育館B館上演的「大灣區踢拳邀請賽」,多位來自本澳、廣州、深圳、江門、珠海及香港選手同場較量,氣氛熱鬧。明日(3日)將舉行「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及「散打擂台挑戰賽」,歡迎市民入場觀看。而原定一連四天在塔石廣場及祐漢街市公園舉行的「武術夏日嘉年華」活動,因受早前颱風影響有關活動取消,敬請市民留意。

於塔石體育館B館舉行的「大灣區踢拳邀請賽」共進行10場不同公斤的精彩賽事,包括有52公斤女子表演賽,由亞洲泰拳錦標賽冠軍本澳的譚思朗迎戰前泰國國家隊的Nantachat Wanpeng,兩人激戰三局後不分勝負並列雙冠軍;及後多場精彩賽事,各選手實力接近每場均打足三局,其中本澳的黃建廣、唐英勝及陳樂思分別在男子60公斤、男子57公斤及女子50公斤擊敗深圳李俊傑、譚志強及香港余卓遙,其餘成績詳見附件。

「2019武林群英會」明日進行第三日活動,精彩活動有明日(3日)下午四時至六時在塔石體育館B館進行的「散打擂台挑戰賽」,下午二時在塔石體育館A館,將舉行「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來自中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緬甸、越南、中國香港及東道主澳門等國家及地區的頂尖龍獅隊伍將角逐南獅及夜光龍項目,本澳共派出四支隊伍爭奪獎項。

8月4日活動壓軸當天,下午五時將舉行「武術龍獅巡遊」,晚上七時,塔石體育館將舉行「2019武林群英會」閉幕匯演。主辦單位提醒已領取活動門票的觀眾,可按門票時間憑票進場,觀眾席不設劃位,並將安排少量門票於閉幕匯演開始前在現場派發予市民及旅客。

「2019武林群英會」活動內容十分豐富,集合龍獅、套路及散打三大項目為主題,以此結合及發揮體育、旅遊和文化的協同效應,將「武林群英會」打造成為本澳體育旅遊品牌盛事活動。如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活動官方網頁www.macaowushumc.com






「大灣區踢拳邀請賽」其餘各場賽果:

級別

紅方

藍方

勝方

兒童組8

30公斤踢拳

譚瑞澤

(珠海)

李宗乾

(珠海)

李宗乾

(珠海)

少年組15

53公斤踢拳

羅依霖

(澳門)

林子茵

(澳門)

林子茵

(澳門)

兒童組10

38公斤踢拳

 

(珠海)

許玄臨

(香港)

 

(珠海)

60公斤踢拳

李國錢

(香港)

謝威

 (廣州)

李國錢

(香港)

70公斤踢拳

鐘琪

(江門)

蘇奕安

(珠海)

鐘琪

(江門)

85公斤踢拳

張惠明

(香港)

李健威

(澳門)

張惠明

(香港)

 譚思朗(左)對戰泰國前國家隊NANTACHAT WANPENG

 兒童組8歲30KG踢拳級別

 兒童組10歲 38KG踢拳級別

女子50KG 踢拳級別賽事

少年組15歲 53KG踢拳級別

男子57KG踢拳級別賽事

男子60KG踢拳澳門黃建廣(右)對深圳李俊傑

 男子85KG踢拳級別香港張惠明(右)對戰澳門李健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