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澳門少年羽毛球夏令培訓班結業禮

由澳門羽毛球總會主辦之「2019年澳門少年羽毛球夏令培訓班」於727日至83日一連8日在澳門大學綜合體育館羽毛球館正式圓滿結束。本次活動安排為全天候住宿及訓練,共有13人報名參加。本會主辦是次活動的最大目的是豐富澳門少年的暑假生活、增強少年的體質、提高羽毛球運動的水準、培養對運動的興趣、激發運動的潛能、學習獨立自理、集體生活和交往的能力、在陌生環境中與人相處、關愛他人。在這8天的生活中,學員們在教練及助教的帶領指導下,在羽毛球場內練習技術、在舒適的宿舍作息、在雅致的餐廳內用膳,各學員們都認識到專業運動員的日常生活、體能練習、技術練習、紀律生活等等。

83日的結業禮中,本會有幸邀請澳門羽毛球總會秘書長黃家瑛小姐、理事會委員兼是次活動教練李文振先生、集訓隊教練兼是次活動教練布文樂先生。結業禮上,教練團隊、助教及學員們就是次活動向出席者分享了感受,展示各種模式的練習成果,家長們亦抽空出席及見證學員們在這8天裡的成長。展示過後,嘉賓們逐一向所有完成活動的學員們頒發證書予以鼓勵。為表揚學員在這8天的訓練中付出的努力及認真學習,教練團隊也特別挑選出3位優秀學員,並由本會贈送禮物予以獎勵,祈望學員從中學習其一生努力拼搏的精神,最後,大家在歡樂及笑聲中結束了2019年澳門少年羽毛球專業培訓班。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