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足球明星選舉熱鬧頒獎

由澳門足球總會主辦、HappyMacao 澳門體育頻道承辦,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澳門球衣收藏家協會協辦的「2019澳門甲組聯賽足球明星選舉」9月23日下午六時三十分假漁人碼頭宴會廳舉行,以表揚和肯定球員於季度的出色表現。本屆的澳門足球先生由賓菲加的杜亞迪奪得,而最佳本地球員是澳科鄒北記的何嘉誠獲得。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足總主席鍾國榮、副主席賴百齡、奧委會主席盧景昭、澳門體育記者協會理事長方念湘、元老足球員總會主席曹長華、澳門球衣收藏家協會蕭志恒、體委吳日安、梁忠靈、鄭國恆、鍾漢權、關偉霖、老傑龍、胡松輝、及一眾足總委員出席主持頒獎。

澳門足球總會副主席賴百齡當晚在儀式上致詞表示,足總將一如既往,繼續關心對足球市場發展,過去多年來與中國足協及鄰近地區的友好關係網絡,全力支持和協助澳門足球持份者能夠對外發展,以及創造更多有利條件。他希望大家能多給意見和批評,將澳門足球運動發展整合,一同享受足球運動。

一年一度的「澳門甲組聯賽足球明星選舉」日前經各評審單位、球隊代表、以及公眾投票後,選出各獎項得主。今屆以4-4-2陣式為基礎的全新提名方法所誕生的「最佳陣容」:後衛-杜亞迪(賓菲加)、朗奴、李家謙、甘致豪(澳科鄒北記);中場-何嘉誠、施華(澳科鄒北記)、張海山(橫琴ISC首座蒙地卡羅)、茹海嘉(青鋒);前鋒-迪亞高(澳科鄒北記)、高美斯(青鋒);門將-巴迪斯達(賓菲加)。

「最佳陣容」中的門將巴迪斯達同時自動當選為「最佳守門員」;「最佳本地球員」由澳科鄒北記何嘉誠獲得。至於最矚目的「2019澳門足球先生」亦於頒獎禮上揭盅,由賓菲加的杜亞迪奪得。其他獎項方面,今季帶領青鋒贏得聯賽亞軍及足總盃冠軍的羅偉業當選「最佳教練」。發展隊梁智誠當選「最佳23歲以下球員」。今屆「神射手獎」出現兩位得主,分別是高美斯(青鋒)及迪亞高(澳科鄒北記),同樣以19個入球當選。「最佳球證」由路比士獲得。

鍾國榮陪同潘永權頒發「足球先生」獎項

賴百齡陪同盧景昭頒發「最佳本地球員」

賴百齡陪同關偉霖頒發「最佳神射手」

李家鴻陪同方念湘頒發「最佳23歲以下球員」

最佳陣容

頒獎禮大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