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國慶盃駐澳部隊力克中建摘冠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由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主辦的「國慶盃」籃球邀請賽日前已圓滿結束。決賽在駐澳部隊和中建澳門之間展開。駐澳部隊司令徐良才、副司令劉運軍親臨觀賽。

        駐澳部隊隊員體力充沛,進攻如坦克般勇猛;中建也有前CUBA隊員助陣,技術突出。兩隊進行了一場精彩的龍虎鬥,最後8秒時只差2分,駐澳部隊最終保持優勢獲勝。賽事結束隨即於澳大N1多功能廳舉行了頒獎典禮。中建澳門、澳門研究生宿舍及澳門理工校友會籃球隊分別獲得亞、季、殿軍;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協、南光集團、澳門青年公務員協會、澳大教職員獲優勝獎;駐澳部隊的唐彬獲賽事最佳球員稱號。

        澳大學生事務副校長蘇基朗致詞表示,各隊在賽場上努力拼搏,切磋了精湛的球技,收穫了珍貴的友誼,也傳播了健康為國家和社會服務的精神。澳大將一如既往,重視國情教育和體育運動的開展,讓大學生們以強健的體魄時刻準備著為國家和社會做出貢獻!南光青年協會理事長黃舒翔代表參賽隊致詞時感謝澳門大學的邀請,未來將加强通過體育運動與各個機構之間的交流,增進友誼。

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戴儒鳴、駐澳部隊參謀長趙建明、辦公室主任彭偉、高教局代表陳旭偉、澳大學生事務長彭執中、校長辦公室主任汪淇、學生資源處處長張學森、中建澳門副總經理呂育敏及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事長黃宇棋等嘉賓亦出席了頒獎典禮。

澳大「國慶盃」籃球邀請賽開幕儀式

澳大「國慶盃」籃球邀請賽頒獎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