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健美隊亞錦賽獲一金一銀二銅佳績

為不斷推動和提高澳門特區健美健身運動,澳門健美總會一行十四人於九月二十七日至十月三日前往印度尼西亞巴淡島,參加由亞洲健美健身聯合會(ABBF)主辦的「第五十三屆亞洲健美錦標賽」暨2019年度亞洲健美聯盟會員大會,活動並獲得特區政府體育局撥款資助。

       澳門八名運動員(35男)參賽是次亞洲健美錦標賽有近三百多名選手角逐五十二項獎牌。本次賽事澳門代表團派出五名男運動員和三名女運動員,合共八名運動員分別競逐十個項目的賽事,101日獲得了一金一銀兩銅兩殿和一個第五名等佳績。

具體成績如下:女子組賽:田甜獲得女子運動體格165cm級別第一名(金牌)龔欣欣獲得女子體格模特兒155 cm級別第二名(銀牌)葉婉玲獲得女子體格模特兒155 cm級別第三名(銅牌)。男子組賽:李嘉豪獲得男子健身級別第三名(銅牌);張志華獲得男子健身級別第四名;鄭少強獲得男子運動體格第五名。葉婉玲和張志華男女子混合項目獲得第四名。

澳門健美總會所取得的成績令人感動和鼓舞,因為今天是祖國成立七十週年華誕和今年是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二十週年,當奏起國歌和區旗升起時、全部澳門代表隊成員在取得的成績之後大家都喜極而泣,深信這是送給祖國國慶的最佳禮物。

 

澳門健美總會代表團一行十四人

女子運動體格165cm組別 中國澳門:田甜(中)獲得冠軍

女子體格模特兒155cm組別 (左)亞軍-中國澳門:龔欣欣 (右)季軍中國澳門:葉婉玲

男子健身170cm級別 中國澳門:李嘉豪(右)獲得第三名,張志華(左)獲得第四名

澳門健美總會代表團獲奬後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