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義體育會歡慶成立40週年

澳門友義體育會5日晚8時假萬豪軒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澳門特區成立20週年,及該會成立40週年聯歡晚宴,本澳體育界、社會賢達濟濟一堂,氣氛歡愉。

友義體育會會長黎達才在致辭時表示,該會多年來秉承弘揚龍獅國粹,培養青少年愛國愛澳,積極發展體育事業的精神,推動各項會務穩步向前發展。他感謝特區政府、社會各界長期以來對該會的支持,未來將繼續努力,將各項賽事及會務做的更好。

理事長周連根在介紹會務時指出,該會去年組隊參加了多項賽事,包括11月在東莞舉行的國際獅王賽、今年1月在泰國舉行的國際獅王爭霸、8月底參加首屆茉莉花桂粵港澳獅王爭霸賽。田徑方面,參與多項長跑賽事,均取得突出表現。足球方面,今年舉辦的會慶盃四角足球邀請賽,友義體育會勇奪冠軍;該會足球隊亦將於本月25-29日赴廣西參加2019梧州市國際元老足球邀請賽,參賽隊伍還包括來自中國、俄羅斯、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等國家和地區,希望該會能爭取佳績。

晚會現場還設有精彩的龍獅、武術表演項目助慶,席間觥籌交錯、賓主盡歡。

澳門友義體育會聯歡晚宴嘉賓滿堂

鄒國偉頒發會慶冠軍杯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