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體會組織珠海單車導賞感受國慶喜悅

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日前應珠海金灣市旅遊文體局的邀請,組織了30位會員及公職友好前往當地參加國慶日單車活動, 感受當地政府機關及民眾在國慶期間的喜悅。

公體會成員早上在拱北關口集合,獲安排乘坐旅遊巴,先到珠海市金灣區新啟用的圖書館參觀,該館剛於930日國慶前夕投入服務,在國慶長假期間,該館組織了多項不同性質的文化及導賞活動,期望吸引當地市民入內了解圖書館的情況;其後所有參加者獲邀進入圖書館演藝廳,與當地政府部門工作人員及市民,利用廳內之大屏幕一同欣賞在北京舉行之慶祝國慶閱兵活動,大家都興高采烈地觀看現場實況,當國家主席習近平登上閱兵車輛的時間,那種莫名的興奮由心而來,看見祖國新型的飛彈及裝甲車的時間,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表達讚美的聲音,氣氛熱烈。

觀看完閱兵儀式後,大伙兒一齊與當地的單車隊伍沿圖書館旁的海灣通道進行單車遊活動,行程50公里,沿途經過多個市內景點及新落成的濕地公園,並參觀公園內的設施及景色,傍晚到達紅旗公園時,出席之所有成員在航拍機的協助下,在草地上組織「70」字樣的圖案,以行動來祝福祖國在七十年來的偉大成就.其後全體成員獲邀前往金灣海浴場附近之創意美食餐館內共享晚餐及分享當地在旅遊、文化和體育的政策,獲益良多,公體會會長葛萬金並即場邀請金灣旅遊文體局的領導於十二月中旬期間來澳,參與該會的慶祝澳門回歸晚宴活動, 希望屆時能落實雙方在體育活動合作和交流的協議。

出席是次活動之公務人員體育會行政人員包括副理會長李振宜、副理事長梁志堅, 理事曹加路、 張志鴻、 監事長鄧志明等。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