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國慶2019“工聯盃”乒乓球團體賽 20日舉行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由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主辦的「2019“工聯盃”乒乓球團體賽」將於10月20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七時,假工人體育場A館2樓舉行。

新聞發佈會於10月15日下午一時正假好世界酒樓舉行,工聯體委會常務副主任袁麗芬、副主任林錦雄、委員兼賽事統籌謝炳志、副主任李錦華、賽事技術顧問黄偉光等一眾嘉賓主持新聞發佈會,介紹比賽事宜。

今年“工聯盃”乒乓球團體賽已舉辦至第九屆,賽事共有24支參賽隊伍,包括4支國內球隊,2支香港球隊,及本澳各工會、社團、機構、學校單位組成的18支球隊參賽。是次賽制採用男子團體式,每局十一分制,三局兩勝,爭奪冠、亞、季獎座。並於當晚八時正假好世界酒樓進行頒獎及聯歡聚餐。

袁麗芬表示,舉辦活動的目的是為了慶祝祖國成立70周年,希望能在節慶日子裏增添歡樂熱鬧氣氛,與眾同樂。亦希望通過賽事能促進體育交流,讓澳門與國內及香港的乒乓球愛好者,可以聚首一堂,互相交流球技,提高運動員的比賽素質及增進友誼,歡迎市民前來觀賽。

(實習記者蔡宛凌報導)

一眾嘉賓主持新聞發佈會,介紹比賽事宜


袁麗芬表示希望通過賽事能促進體育交流


新聞發佈會一眾嘉賓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