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詠珮參與中國瑜伽私教大會

沈詠珮參與中國瑜伽私教大會

 

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澳門艾揚格瑜伽會及中國艾揚格瑜伽協會2018年和印度RIMYI 艾揚格瑜伽總院及全球牽手籌劃,全年的「艾揚格大師誕辰100週年」的大慶活動系列獻禮。剛剛過去的2017,協會主辦的兩次大型全國統考,分別於六月及十一月,培育了大量成功通過的優秀導師及實習考官的接班人,兩個分別於八月Bellur及九月Pune的大型印度留學傳承班,亦把國人安全、專業的開展了兩個精彩的學習里程。五月的協會五週年會慶,亦成功由資深英國導師帶領協會會員,享受了五天的精凖學習過程。經印度授權的季刊「瑜伽之道」相信亦為大家對艾掦格瑜伽的傳承加深了知識層面上的深度,和對Guruji, B.K.S.Iyengar 大師生平及理解。十二月協會舉辦了「朗讀《瑜伽之樹》,獻禮艾揚格大師誕辰99週年」的徵集活。大家朗讀書籍的音頻已經發佈在相關的活動平台,並將匯編為《瑜伽之樹》有聲讀物,鼓勵和幫助更多的人研讀經典。而透過參與此次活動的小夥伴,在朗讀活動中也重拾了對閱讀的熱情,加深了對文章的理解,向艾揚格大師送上了一份祝福的同時,透過媒體分享,對全球練習瑜伽華人提供了這一份彌足珍貴的瑰寶。本年度還新增了二所位於北京,一所位於天津的艾揚格瑜伽中心,得到協會及總院的成功批核、支持和祝福順利成立。今年對於超過二十個多省市的拜訪,政府部門、同業以至各界領導,對協會配合國家以健康為目標的遠大的推廣,以及不遺餘力傳播也是一一認同的。新的一年里,協會繼續和大家攜手邁步向前。協會管理委員會、二十六位省代表(包括香港及中國澳門)及辦公室團隊,悉心落實,由印度總院、GURUJI 及其艾揚格家族的指令及引領。協會會員數字亦有顯注的數字上的提升。財政部順利通過選舉換屆交接成功;亦恭賀考核部順利由八位華人委員接管及主導。明年2019將會推選新的一屆協會主席,下一位接任的更任重道遠,把艾揚格瑜伽體系繼續薪火傳承,把源自印度的瑜伽文化,由中國出發,惠及全球有需要的華人。

2018年新開始,繼續完善協會的工作,六週年會慶、印度傳承班及考核等活動工作籌劃,協會委員會及廣州天河辦公室團隊正在努力不懈進行籌備中。協會樂於接受各界的給予寶貴意見,攜手共建美好的中國瑜伽體系及艾掦格瑜伽在全國的傳承!

目前作為技術總監的代表,沈詠珮參與了在北京舉行的「第四屆中國瑜伽私教大會」,並和國際頂尖的運動康復專家見面座談,大會內容包括國際最前沿的私教課程發佈,國際最成功的私教經營理念,參與者包括,由北京體育大學康復系主任王安利教授談瑜伽康復,及中國解放軍總醫院康復科甕長水主任,談談瑜伽康復,中國艾揚格瑜伽協會主席沈詠珮,談目前瑜伽中國行業師資水平、發展方向及能力提升方案。

沈詠珮和國際頂尖的康復專家會面

 

:中國艾揚格瑜伽協會主席沈詠珮發表言論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