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人會義工總隊成立

國際傑人會義工總隊於十月二十七日在凱旋門中餐廳舉行成立儀式及舉辦「法律專題分享會」,澳門總會輔導總會長胡紅梅、督導總會長羅靜霞、前總會長楊志偉、管小立,副總會長歐麗、陸德美,總會長顧問張光華,澳門分會會長馬悠悠、青年會會長沈一樂等一眾會友代表及家屬出席。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積極發揮傑人力量,服務社會。

儀式於下午三時舉行,義工總隊在國際傑人會澳門總會總會長余家俊、總監事長張嘉敏、總財務長連朝木督導下就職。余家俊致表示,成立義工隊的目的是為推動社會人士及青年朋友利用工餘時間參與更多社會活動,發揚公益精神,身體力行服務社會,同時亦鼓勵各行業有志朋友一同加入義工行列詞。他希望全體成員積極發揮傑人力量,服務社會。

澳門總會義工隊下轄二十九人,多由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組成,總隊長楊婉玲、副總隊長鄭綺儀、隊長岑詩娜、黃天東、許艷詩、黃艷媚、周美莉、李貝茜。

隨後,國際傑人會澳門總會舉辦「法律專題分享會」,由實習律師鄭綺儀講解澳門的婚姻財產制度及繼承制度,冀藉此提升會友對這方面的法律認識。以及展開互動環節,主講嘉賓分別解答參與者提問,場面熱鬧。

國際傑人會義工總隊成立賓主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