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笑 Jokes

一對男女前往結婚途中遇上嚴重交通意外,不幸罹難。 兩人在天國入輪候辦理手續。等候期間,談到他們是否可以在天堂結成夫婦。

 

當聖百多祿出現時,兩人便向他查詢。

但他不太確定。着兩人等着,讓他去查查看。

 

不經不覺已過去了三個月,聖百多祿終於回來了。

 

他確認兩人可以在天堂結婚。

這對男女說:太好了。倘若有問題,萬一婚姻不如意,天堂可辦理離婚嗎?

 

聖百多祿面色一沉,強忍憤怒之色。

兩人追問之下,他大聲喊道: 饒了我吧!我花了三個月才在這裏找來一位牧師!你兩可知道要多久才可以等到有律師到此嗎?

 


 

 

天國正進行人口普查,聖百多祿發現一位應被送往天堂之科學家,被誤送往地獄了。

於是致電撒旦,查過明白。

 

撒旦證實那位科學家的確身處地獄。郤拒絕把他送回天堂。

 

撒旦: 你可知道這些年間,他在地獄不但推行維修,更增添了不少設備,如電梯、電視、冷氣。現在地獄已使用熱力發電了。跟以往之情況有天淵之別呢。

 

聖百多祿:馬上把科學家送上天堂。否則大家只好對簿公堂。

 

撒旦笑得前俯後仰: 那你不妨試試在你處找位律師吧。

 


 

 

夫婦兩人悠閒地在後花園邊喝咖啡,邊閒話家常。

妻子: 遲早必需換掉這個稻草人吧。

丈夫: 這個有問題嗎?過去幾年都靠它一直趕走了雀鳥。看來還可以多用好幾年。

妻子: 你說得對。但總不能要我母親無止境站在那裏吧。

 


 

 

年老的查理叔叔去世時,遺留了心愛的鸚鵡給大偉。

這只鸚鵡總是污言穢語,態度惡劣,惹人討厭。

 

大偉不停跟它用客氣有禮之語調交談,又整天播放輕音樂。想盡辨法希望把鸚鵡改變過來。郤屢試屢敗。

終於他怒不可歇,向鸚鵡吼叫起來。但鸚鵡比他還要大聲,向他駡髒話。

 

大偉實在忍無可忍,郤又無計可。一時情急,把鸚鵡放進了冰箱。

最初,他還可以聽到尖叫聲⋯⋯過了一陣子,突然安靜了下來。大偉有㸃擔心弄傷了它,所以馬上打開冰箱。

 

鸚鵡冷靜地自行走出來,鄭重地說: 本人用了不當之言詞冒犯了你,對此深表歉意,且誠意向閣下道歉。從今以後,定必努力改善態度,絕不重蹈覆轍。

 

大偉對它 180 度之改變很是驚訝,正想問過明白時,鸚鵡自行繼續說: 可以問問冰箱的雞犯了甚麼錯嗎?

 


 

為人父母其中一個至大的樂趣就是在狅風暴雨之夜與孩子依偎在床上,讓他們不會感到害怕⋯⋯

 

不過我的女兒最近開始暗示她和丈夫倆人已足以應付過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