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準備就緒

社會文化司司長、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主席譚俊榮今(8)日表示,今年賽車門票銷售情況非常理想,已售出超過九成。政府和大賽車委員會將繼續向外推廣澳門大賽車。大賽車的拜神儀式後接受訪問表示,第66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在下周四至周日舉行,明天還將在塔石廣舉行啟動禮和車展。

       他表示,今年澳門大賽車共有6項賽事,包括國際汽聯連續第三年授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舉行的三項世界盃賽事: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以及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此外,還有大灣區GT盃、澳門房車盃及第53屆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三項賽事。

今年賽事吸引了35個國家共169位車手來澳參賽,而澳門車手亦有38位,足以證明澳門賽事甚具吸引力之外,亦說明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已成為國際體壇的一項盛事,亦因此吸引了更多大灣區和其他海外遊客來澳觀看賽事,同時還可順道遊覽澳門的世遺景點和品嚐澳門美食。 

66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車展活動將於119日至10 (本週六、日)在塔石廣場舉行,展出時間為:119(星期六) 下午3時至晚上9時,11月10日 (星期日) 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屆時將展出今年「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以及「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三屆大賽」的參賽GT戰車和電單車,同場亦展出今年「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 採用的新款戰車,以及大會工作車輛和救援車輛。而多位參賽電單車車手亦會親臨現場與車迷近距離接觸。此外,活動現場亦設有以大賽車為主題的文創產品銷售攤位,市民不容錯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