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忙轆辦公椅挑機賽精彩激烈

11月9日MR. J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 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辦了第一屆澳門運動健康博覽會之活動系列 「首屆忙轆辦公椅挑機賽」。比賽分為個人 100米競速賽與接力4x50米競速賽,聚集了各地而來的「車手」,當中隊伍包括各大中小企,一眾上班族於賽道上盡情釋放情緒,踢走一切工作壓力,重拾歡笑。現場氣氛高漲,大家都紛紛集結團體力量,一同發揮合作精神,挑戰團隊默契大考驗,讓這場賽事顯得格外精彩激烈!辦公椅挑機賽的參加資格除了年齡限定外,性別、國籍都沒有任何限制,因此吸引了不少人士到來挑戰。

是次比賽的官方精神要旨則是讓沉悶乏味的辦公室保持正向態度,從競賽過程中釋放工作壓力,為藍白領辦公室一族注入滿滿正能量!比賽看似簡單,但每當椅子在途中不給力或大家撞成一團時,這些情況都把參賽者弄得氣喘吁吁的,不過他們不單沒有放棄更精神十分高亢。除此之外,在接力賽中,參賽者更努力地在極短時間內把所有安全裝備傳給隊友,簡直是爭分奪秒!

比賽戰況相當激烈,現場加油打氣聲不斷!為減低危險性,在賽道上參賽者都配戴著安全帽、護膝、護肘等安全裝備,坐在椅子上以腳蹬踏地面的方式加速前進,帥氣地在賽道上飛奔,卯足全力!

藍白領辦公室一族注入滿滿正能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