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鄒北記火併廣州富力爭雙慶永利盃

致送比賽球衣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澳門回歸二十周年,澳科鄒北記體育會與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聯手合辦由永利關愛冠名贊助「雙慶活動」,將於十二月七日及八日在科大運動場舉行「2019永利盃足球邀請賽」,由應屆甲組足球聯賽冠軍澳科鄒北記火併中超球會廣州富力。主辦單位在永利澳門宴會廳召開新聞發佈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永利澳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澳科鄒北記體育會理事長鄒俊佳、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副董事長黃盛華出席。

       活動分兩天進行,十二月七日將會上演「永利關愛U14足球邀請賽」,同場設有慈善團體足球活動。陳志玲表示,邀請賽活動除了專業的球隊較量之外,也安排了不同單位的青少年足球隊及障別人士共同參與,當中包括澳門特殊奧運會的健兒們。十二月八日將有兩場比賽,「永利邀請賽」由永利關愛邀請隊對港澳足球明星隊,當中兩隊不乏埠代球星,陳達燊、林家駒、鄭俊文、招重文、姚學文等披甲上陣。重頭戲「永利回歸盃」下午四時半開始,應屆甲足聯賽冠軍澳科鄒北記硬撼廣州富力,鄒俊佳表示:印象中應該是首次有本地球隊與中超聯賽球會對壘,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去測試一下我們本土球員實力。

澳科鄒北記球員出席記者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