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銀卡慈善跑2018”明愛婦聯受惠

“工銀卡慈善跑2018”明愛婦聯受惠

由工銀澳門主辦,澳門田徑總會、澳門大學校友會、澳門沙龍影藝會協辦的“工銀卡慈善跑2018”於17日在澳門大學橫琴校區舉行。活動於上午七時正式拉開帷幕,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體育局局長潘永權、立法會議員/澳大校長辦公室主任柳智毅、工銀澳門行政總裁武龍、澳大校友會主席區秉光等。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澳門婦聯頤康協會會長陳愛珠分別代表受惠機構接受主辦方捐贈善款。同時,參與賽事的名人跑手有香港影視紅星陳山聰、國際中華小姐冠軍鄧佩儀、澳門人氣歌手徐智勇等。

工銀澳門經過近半年的精心籌備,“工銀卡慈善跑2018”得以順利舉行,近一千五百名運動愛好者彙聚一堂,共同開啟一場“為愛而跑”的慈善之旅,助力“健康城市”建設,營造“齊運動、健體魄”的良好風氣。同時,本次活動同期還將舉行“第五屆工銀卡慈善跑2018攝影比賽”,以專業的攝影作品向廣大澳門市民傳播“慈善”、“健康”之美。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慈善跑”分為公開組、金融行政組及親子同樂組三個組別。其中公開組和金融組的比賽採用國際田聯2017年公路賽競賽規則進行,而親子同樂組則不設規則,有63組家庭參與賽事並享受這場歡樂之旅。經角逐,共有40名參賽人員及5組親子組家庭獲得佳績並現場接受頒獎(獲獎名單將於主辦方官方網站公佈)。

 受惠機構接受捐贈善款


一眾嘉賓與獲獎跑手合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