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夢想要不惜一切去追 本澳首席門將何文輝月中赴泰續尋「足球夢」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夢想要不惜一切去追尋」,澳門首席門將何文輝自2011年起代表澳門隊出任守門員一職不覺亦己十年,日前經球會及一班有心人士的協助及支持下將於本月中前赴泰國,跟隨泰超球隊春武里足球俱樂部操練及試腳,在另一個十年的開始追尋他的「足球夢」。


何文輝月中前往泰超春武里試腳

多方協助 赴泰試腳

 在中學時代,學界賽事中已露出綘芒,現年廿六歲的澳門代表隊及蒙地卡羅首席門將何文輝,經母會蒙地卡羅、前香港代表隊球員及前伯明翰財務總監馮嘉奇、香港驛傳體育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詹慶祖及譚溢昇等的引線穿針,澳門球衣收藏家協會會長蕭志烜、國記鮮榨果汁甜品總經理陳兆基等在裝備及經費上的支持下,將於本月15日前赴泰國,跟隨泰國足球勁旅春武里足球俱樂部作操練及試腳,爭取成為職業球員,實現他的「足球夢」

何文輝與各協助,支持、贊助者及蒙卡負責人合影

盡力去爭取 不計較薪酬

何文輝表示澳門很多運動員擁有對運動的夢想,但堅持的少,能實現的更少,這一次能在多方面的支持下能前往泰國春武里足球俱樂部試腳的機會十分難得,他會盡自已的努力去爭取,現時不會計較薪酬,最重要是獲得機會。夢想,應就是不惜一切去追!成功與否都是一次體驗,或會有意外收穫。

許銳強:要時刻保持自律

曾安排多位球員到職業球隊試腳的蒙地卡羅副主席許銳強坦言澳門的業餘足球,球員到達某種水平便會出現樽頸位,樂於協助年輕球員外闖尋求突破,他同示寄語球員在外不單是代表自己,更是代表澳門運動員,因此要時刻保持自律。而為何文輝提供資金及裝備贊助的澳門球衣收藏家協會會長蕭志烜表示贊肋是希望能給予澳門年青球員認同感,讓更多人認同運動員的付出,同時鼓勵父母、政府更大力支持運動員。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