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

為表彰在2019年度參加體育比賽中獲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及教練員,『2019澳門優秀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獎狀頒發儀式』昨日(10日)晚上七時半於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4樓大禮堂舉行,行政長官代表、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等出席了頒發儀式,並祝賀獲獎的隊伍。

2019年共有60名優秀運動員、29名教練員及青訓教練員/技術輔助人員,在8個體育項目共13個賽事中,以出色的表現獲得奬金;同時有23個體育項目共222名運動員、90名教練員/技術輔助人員獲頒發奬狀。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致詞表示,祝賀各位獲獎的特區代表隊成員,在2019年多個高水平賽事取得驕傲的成績。這是得到體育界各位前輩及總會領導、教練的悉心指導和栽培,以及家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勵,才能全心全意投入刻苦訓練,創造佳績。未來,特區政府將一如以往,繼續投入資源,與各單項體育總會共同努力;而隨著運動員培訓及集訓中心落成使用,這是澳門體育史上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為本澳的運動員創設更好的條件,讓更多優秀的運動員邁向專業發展的道路。體育局將繼續與體育界並肩作戰,一齊迎接未來的挑戰,為澳門體育事業竭盡所能。

出席頒獎儀式的還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及秘書長陳澤武、體育委員及各體育總會領導及代表等。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