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澳門汽車總會頒獎典禮

中國-澳門汽車總會於十六日晚7時半在澳門銀河JW萬豪宴會廳舉行「2019年中國-澳門汽車總會頒獎典禮」,國際電單車聯會主席维加斯、國際電單車聯會亞洲區主席史蒂芬、中國澳門汽車總會大會主席盧景昭、理事長鍾國榮、監事長頼百齡、大會副主席陳若瑟、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副主席何建東、國際汽車聯會副主席萬和平、香港汽車會會長李耀培、中國澳門汽車總會副理事長李家鴻等出席,並為各項賽事獲獎運動員頒獎以資鼓勵,場面熱鬧溫馨。

李家鴻致辭時表示,是次頒獎項目非常豐富,包括有亞洲電單車聯會獎項、中國澳門汽車總會獎項 及香港 GT 獎項,今日的頒獎儀式是對得獎車手在過去一年的努力給予一個認同。他又指,香港汽車會一直是該會的友會,彼此合作無間,相信未來大家會繼續加深合作,一齊做好賽車運動的工作。世界電單車聯會一直是世界電單車賽事的領導者,澳門每年 11 月的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在以往 50 多年來都得到世界聯會的支持及照顧,而本會亦一直跟隨聯會的脚步及指引,從不間斷地改善比賽的安全措施,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與英國人島電單車賽以及西北 200 大賽共同列為經典電單車賽事,該會將使用此平台用心做好賽事工作,希望在推動世界聯會發展上出一分綿力。

李家鴻又代表該會承諾與亞洲區各成員共同努力做好協調工作及在區内創做更多電單車比 賽,同時舉辦賽事工作人員培訓課程及技術研討會,用以提升亞洲地區賽事工作人員、官員在技術及安全上的水平,增加更多的交流機會,使亞洲區各協會能更和諧 地支持世界聯會工作,希望聯會主席及亞洲區各成員能在每年 11 月澳門大賽車期間來澳參觀指導。

頒獎場面熱鬧溫馨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