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體記嘉年華熱鬧氣氛中結束

每年一度的港澳體育記者嘉年華因天鴿延至116日在澳進行,兩地體記分別進行足球、籃球及跑步接力賽,並加插桌球友誼賽,以賽會友,客軍在足球及籃球獲勝,賽後設晚宴聯歡,氣氛熱鬧。宴會前,澳門體記協舉行了年度會員大會,修改了有關組織架構事宜。

今年港澳體記嘉年華分別舉行足球、籃球及跑步接力賽,澳門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馬有恆、理事長方念湘、副理事長許焯勝及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執委副主席趙燦輝、顧問朱凱勤、郭灝然等出席開球禮。經過多輪激烈的角逐後,香港體記在足球賽上以四比一戰勝澳門體記;籃球賽方面,香港以四十九比卅三擊敗澳門,而澳門則在接力跑獲勝,香港以總分二比一獲得優勝獎。

體育局局長潘永權,澳門體記協會長馬有恆、理事長方念湘、副理事長許焯勝、副會長劉耀光,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霍啟剛、副會長貝鈞奇及執委會主席李漢源等出席聯歡晚宴。馬有恆於會上致詞表示,港澳體記嘉年華讓兩地體記得到良好的交流平台及機會,各人以賽會友,增進友誼,期望兩地體記今後進一步擴闊合作領域,推動兩地體育發展外,更為港澳兩地的體育事業作出貢獻。

霍啟剛則表示,今年有印尼亞運等大型賽事,對兩地體育記者而言都是一大挑戰,但相信港澳體記的專業,能為兩地居民提供最準確及即時的信息,他同時期望港澳體記嘉年華今後舉辦得越來越好。

兩地體記席間互相交流,觥籌交錯,氣氛熱鬧。

開球禮

大合照

以球會友

開大會

優異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