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北記啟航亞協盃 全面補強勢展拼勁

    澳科鄒北記在去季足球聯賽實現長久以來的目標,征戰甲組七年以來一步一腳印,終捧得隊史首座甲組聯賽冠軍,創下重要的里程碑。今年,鄒北記將朝著新的方向啟航,以甲組冠軍名義代表澳門揚帆出戰亞協盃賽事,由於朝鮮足協沒派球隊參戰,同處東區的澳科鄒北記直接晉級小組賽,並於三月起陸續於主、客場挑戰香港、台灣等地勁旅,為備戰今年重大球季的鄒北記在前、中、後三線全面補強,勢向廣大球迷表現出拼勁十足的鄒北記。

 澳科鄒北記去季實現聯賽冠軍夢

同組火拼港台勁旅

    經抽籤後,澳科鄒北記被編在I組,同組有港超聯冠軍和富大埔、台灣甲組聯賽三連冠北市大同,而港超聯傑志、台甲高市台電及蒙古超級聯賽烏蘭巴托大學隊將於外圍賽決出I組最後一席,根據賽程,鄒北記首場賽事將於3月11日在澳門運動場主場迎戰北市大同。為籌備新賽季,鄒北記在去年冠軍班底基礎下進一步補強,加入李子健、張海山、何文浩等本地聯賽表現活躍的球員,並從發展隊招來“最佳23歲以下球員”梁智誠、黃禧龍、陸穎衡、余偉俊等年青新血;外援方面簽下曾出戰西班牙乙組聯賽的防中艾拉祖奧,夥拍留隊的迪亞高、丹尼路等員為鄒北記披甲出戰。

 迪亞高將繼續為鄒北記領軍

積極備戰保持狀態

    去季本地三大賽事結束後,澳科鄒北記沒停下腳步,積極參戰鄰近地區賽事及籌組友誼賽,讓球員保持作戰狀態,包括早前到柬埔寨與當地冠軍隊柴楨進行熱身賽,以及友戰港超聯理文等。接下來的新球季,鄒北記將昂首迎來本地聯賽與亞協盃雙線發展的挑戰,決心表現出鄒北記拼勁十足、永不言敗的精神。

 曾效力西乙球會的艾拉祖奧加盟鄒北記


澳科鄒北記亞協盃賽程表

日期

/客場

對賽隊伍

2020311

北市大同  (台甲)

2020415

待定  ( 外圍賽晉級)

2020429

和富大埔 (港超)

2020513

和富大埔 (港超)

2020527

北市大同  (台甲)

2020617

待定  ( 外圍賽晉級)

鄒俊佳定下亞協“三步曲”


    澳科鄒北記主席鄒俊佳於12年前成立球會,憑藉多年間對足球的熱誠及付出,終實現了甲組聯賽冠軍夢,獲得參戰亞協盃賽事的入場券。鄒俊佳懷著激動且緊張的心情,期望在主、客場賽事都能做到最好,不單在球場上表現出最好的鄒北記,在周邊配套上同樣力爭與各地職業球隊接軌,讓球迷享受屬於亞洲級別的賽事,球會亦為這次亞協征途定下了明確的“三步曲”目標,力爭在小組賽搶分、獲勝、繼而出線!

鄒俊佳表明會做好亞協盃籌備工作

決心打出精彩對決

    對於球會能直接晉級小組賽,鄒俊佳直言對球會及球迷都是好事,在主客賽制的小組賽將有三場亞洲級別的賽事在澳門上演,鄒俊佳表明絕不讓支持者失望:“澳科鄒北記將展現出一貫的拼勁,永不言敗,牌面實力不及對手也不要緊,每人走多兩步一樣能打出競爭力,有信心能與同組對手們打出精彩的對決。”

 澳科鄒北記擁有多名優秀本地球員

目標明確力爭出線

    自鄒北記落實出戰亞協盃賽事後,球會一直為備戰新賽季進行各種部署,包括球員補強及相約友賽,在球場周邊配套方面也希望能盡善盡美,打造大型賽事氣氛。對於亞協盃的目標,鄒俊佳強調目標明確:“第一,起碼要搶到分;第二,贏一場比賽;第三,爭取出線!”


球員喜迎高水平挑戰

    能以澳門球員身份出戰亞洲級別賽事,對球員來說是難得且令人振奮的挑戰,既是一個面向亞洲的機會,也是挑戰高水平球會的舞台,陣中擁有不少本地球員的澳科鄒北記將肩負起代表澳門球會出戰的使命,爭取在球會的歷史新一頁寫下更輝煌的戰績,球隊上下也是眾志成城,決心在球場上表現百分百的努力,在嶄新的舞台尋求突破。


 李家謙(左)一直期待高水平競賽的機會

李家謙:苦練目標只有一個

    去季加盟澳科鄒北記的李家謙在過去一年經歷種種事情後,終迎來了期待已久的高水平比賽機會,他已經急不及待希望能重返大球場表現訓練成果:“今季鄒鄒記直接晉級亞協盃小組賽,相當令人振奮,每個球員都很渴望調水平比賽機會,努力訓練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助球隊踢出自己的風格,爭取佳績!。”儘管不再代表澳門隊,但作為球員,李家謙仍期望澳門足球發展越來越好,他期待能在亞協盃主場賽事重返大球場的時刻,也期望球迷到場支持。


從蒙卡轉會鄒北記的張海山迎來新挑戰

張海山:嶄新挑戰尋求突破

    由蒙地卡羅轉會澳科鄒北記的張海山坦言這個轉變是對自己的重大挑戰,他期望能在競爭中找到成長的突破點:“鄒北記陣中有很多高質素的外援球員,更重要是本地球員機會不少,且獲得了亞協盃資格,是吸引我來嘗試新挑戰的一大原因,從發展隊到蒙地卡羅,經歷幾季賽事,覺得是時候找到成長的突破點。”鄒北記陣中不乏優秀球員,正選競爭相當激烈,張海山將視之為推動自己進步的動力,爭取在球場上表現實力。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