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權局長表示:因應疫情不邀外隊

本澳體壇盛事“ 2020澳門國際龍舟賽”今年將繼續於端午佳節上演,活動將於6202125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發展,潘永權局長表示:賽事組委會決定今年不邀請外地隊伍來澳參賽,同時,本地隊伍的參賽隊數將設上限,並在隊伍練習時段及活動舉行期間實施一系列防疫措施。活動內容方面,620日我們將舉辦親子嘉年華活動,透過不同形式的龍舟主題攤位遊戲及體驗活動,讓廣大市民感受端午龍舟活動的熱鬧氣氛。 在而621日及625日端午節正日將分別舉辦小龍本地賽事及標準龍本地賽事,屆時各支隊伍將於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同場較量,上演精彩的龍舟競渡,爭奪錦標殊榮。 

        賽事組織工作現正全面展開,報名將於明天開始,歡迎有興趣參賽的團體積極組織隊伍,踴躍參與一年一度的龍舟盛事。 

        在活動籌備過程中,組委會將會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狀況,並將對活動採取相應的措施及安排。最後,本人謹代表賽事組委會感謝協辦單位市政署及行政公職局對賽事的全力支持,同時感謝各位傳媒朋友一直以來對賽事的採訪及報導。期望活動順利舉行,各支參賽隊伍努力創造佳績。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