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空手道聯盟新閣就職

會長馬志成帶領第14屆澳門空手道聯盟行政人員宣誓就職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澳門空手道聯盟於富豪大酒樓舉行會員大會,在大會會長馬志成的帶領下,各會員順利選出二零二零年至二零二二年度,新一屆澳門空手道聯盟行政人員,並通過澳門空手道聯盟二零一九年的財務報告、二零一九年六月至二零二零年五月的活動報告等。會員大會結束後隨即舉行第14屆澳門空手道聯盟行政人員就職典禮。

  會員大會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富豪大酒樓舉行,會上各會員順利選舉出二零二零年至二零二二年度新一屆澳門空手道聯盟行政人員,會長繼續由馬志成擔任,副會長由何偉權、黃昇雄、馬兆祥擔任。理事長繼續由謝廣炎擔任,副理事長由陳秋陽、吳日安、歐澤光擔任。監事長由何蔣棠擔任。上訴委員會主席由ARNALDO DE SOUSA擔任。會上也通過澳門空手道聯盟二零一九年的財務報告、二零一九年六月至二零二零年五月的活動報告、決議頒授張城蔭為功績會員等。

  會上會長馬志成表示,近年來澳門空手道代表隊參加多項國際大型賽事,成績令人滿意。去年在第一屆亞洲大學生空手道賽事上,澳門隊取得兩金四銅,其中黃淑怡、吳道霖獲得了第一名;在亞洲空手道錦標賽,黃淑怡又獲得了第三名;在18屆亞洲空手道錦標賽,方文浩在21歲以下組、青年組及少年組賽事中獲得第三名;在全國青年運動會,何啟邦更獲得了金牌。空手道運動員為澳門奪得了榮譽,喜訊頻傳。希望新冠肺炎疫情盡快離去,讓空手道的本地賽事得以逐步恢復,運動員亦可以依照下半年計劃出外集訓及參加比賽。

  會員大會結束後,第14屆澳門空手道聯盟行政人員在體育局局長潘永權監誓下,由會長馬志成帶領下宣誓就職。會長馬志成對再次當選為澳門空手道聯盟會長感到榮幸,感謝體育局一直以來對空手道運動的大力支持和空手道聯盟同事的工作成效。馬志成表示一定會繼續與全體行政人員和各個屬會一起,推動和發展澳門的空手道運動,認真做好會務,為澳門普及空手道運動,以及為爭取更多的賽項殊榮而努力。又表示在新一屆任內,要為多項國際重要賽事,包括兩年後的杭州亞運,積極訓練備戰,為壯大空手道運動實力,培育優秀的空手道運動員,以更好佳績為澳門爭光、做出的貢獻。

行政人員名單2020-2022:會員大會會長馬志成、副會長何偉權、黃昇雄、馬兆祥、秘書陳艷萍、理事會理事長謝廣炎、副理事長陳秋陽、吳日安、歐澤光、秘書陳芷珊、財務雷茜怡、理事陳桂香、林金昌、何志威、溫燦龍、陳志熙、監事會監事長何蔣棠、監事JOÃO BAPTISTA MADEIRA、李耀華、上訴委員會主席ARNALDO DE SOUSA、委員JACINTO NOVO、劉漢良。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