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特奧小記者培訓計劃圓滿結束

執行總監蕭宇康致辭鼓勵學員

由教育暨青年局資助的「2019-2020特奧小記者培訓計劃」結業禮於2020711日下午330分在澳門特殊奧運會合時總會會址舉行,出席是次結業禮的嘉賓有來自澳門體育週報總編輯方凱先生以及澳門特殊奧運會執行總監蕭宇康先生。

是次結業禮主要對一年以來參與培訓計劃的小記者進行表彰及頒發結業證書以資鼓勵。同時邀請到場嘉賓與小記者學員進行專業意見指導及互相交流。本屆小記者培訓計劃分別邀請了澳門特殊奧運會理事長黃曉明、澳門大學教育學院 黃素君副教授、澳門體育週報總編輯方凱先生、力報執行總編輯陳偉斌先生以及特奧特殊教育團隊成立評委會為小記者文章作出點評及提供專業的建議指導,讓特奧小記者們獲益良多。

2019-2020特奧小記者培訓計劃」以寫作及攝影教學培訓為主,培訓特奧學員記者基礎技能,並同時進行定期撰寫新聞文章報導的實踐訓練。除此之外亦有舉辦港澳兩地運動員領袖交流活動,加強兩地學術文化交流,更進一步培養發掘特奧學員的小記者潛能,增強特奧學員自信心及表達能力。特奧小記者培訓計劃將持續多元化發展以此培養特殊青少年作未來的社會棟樑及青年領袖。

嘉賓頒獎

蕭宇康向嘉賓致送紀念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