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錦標賽開打青少武術賽接力


由澳門武術總會主辦<第二十四屆澳門太極拳、械錦標賽及第二十六屆澳門青少年武術錦標賽>,將於729日至82日(一連五日),假澳門塔石體育館(A)舉行。武總理事長陳永傑表示:今次兩個賽事的參賽隊伍共有30隊,有466多名運動員參加。由於疫情關係所以今次兩個賽事不設開幕儀式。

賽事執行委員梁忠靈表示:今年的“太極拳賽”以及“青少年賽”基本上按照去年的比賽模式進行,唯獨在競賽項目賽事上本會按照衛生局的指引決定取消本屆的散手擂臺賽。 太極賽於29日至31日(共3晚)舉行,共有24個參賽隊伍。參賽運動員共有221人。賽事中設有初級組、青少年組、老年組以及公開組四個組別。 另外,青少年賽共有參賽隊伍11隊,參賽運動員約245人。青少年比賽設有五場比賽, 分別81日下午、晚上及82日全日為套路賽。

 武總總教練尤俊賢表示:疫情打亂了總會部署,集訓隊上半年未能出外比賽,今次比賽可作為代表隊的測試賽,現時代表隊已跟隨體育局的指引,有序地安排訓練。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