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澳門單車總會會員大會順利改選

陳澤武主持本年度首次會員大會

         單車總會本年度首次會員大會九月十四日晚上七時假澳大N1富華軒舉行,會議由會長陳澤武主持,先後通過理事長鄭國恆的會務報告、許鏗的財務報告及由祕書王衡鏘代監事會報告,接著順利選出唯一的一份新屆行政人員提名名單。

會長陳澤武致辭表示:回顧過去一年,本會上下一心,理監事攜手合作,在體 育局、市政署、交通事務局、治安警察局,以及社會各 界大力支持下,積極推廣單車運動,提昇競技水準,改善市民體質。有賴各政府部門和社會大眾的鼎力支持和勇躍參與,使在本地舉辦的單車賽事及活動不斷進步,以及運動員的努力拼搏,使本澳單車代表隊屢創佳績。

理事長鄭國恆 表示:在會長的領導下,理事會同事的辛勤工作,會務工作繼續向前推進。在各位教練和運動員的不懈努力下,本會三項競技單車運動繼續取得理想成績,包括:劉朗燊及區海欣在2019亞洲盃場地單車賽中,分別取得男子及女子精英記分賽季軍。以及何依婷以破亞洲紀錄的分數,在2019花式單車世界盃德國站取得女子單人花式第六名。同時,本會亦不斷推動優閑單車活動。由體育局主辧,並由本會承辦的單車遊活動,多年來深受市民大眾歡迎,本會將繼續推廣單車運動,藉此豐富市民閑暇生活,改善大眾體質。

2020--2022年度中國澳門單車總會候選行政人員名單:會員大會會長陳澤武、副會長柯嵐、李柱坤、麥志權、秘書許鏗理事會主席鄭國恆、副主席郭志忠、戴國誠、林偉濠、何偉權、陳桂舜、鄺鍵濠、崔世健、秘書長王衡鏘、財政陳冬雪、賈天樂、理事會委員葉希亮、張卓源、陳蝦、梁雄殷、楊東生、韓旭、謝天祐、羅錦焜、黎經洪、黎志傑、盧永明、馬兆祥、謝嘉倫、巢殷瑄、歐陽偉華、趙文杜


與會者合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