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獅武頌鏡州增添雙慶氣氛

陳永傑致詞

      武術總會因應祖國即將七十一週年華誕、澳門特別行政區即將成立廿一週年,雙慶的大日子,匯演籌委會組織51個屬會,31個表演項目,近三百武林高手在塔石廣場施展渾身解數,務求與民同樂共同體現雙慶氣氛。

      武術總會理事長陳永傑(匯演籌委會主席)表示:今年雖然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大受打擊,但在祖國大力支持和特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穩定民生,支持各行各業,全民團結一致抗疫,為澳門疫後的發展起著重大貢獻。武總作為體育的大家庭,除了致力推動武術龍獅項目的發展外,同時亦積極推廣青少年及大眾體育等項目。

      武總副理事長梁忠靈(匯演總指揮)表示:今晚的龍獅活動頗具觀賞性,三百人超過五十項匯演能促進武術界和社會各界的交流,同時亦為本澳市民及遊客增添歡樂氣氛。 

      出席匯演的嘉賓還有中聯辦萬速成部長、體育局何國斌處長、工聯張國然副會長、陸南德副理事長、武總副會長陳兆榮、李國輝、許耀光、武總副理事長潘敬文、鄭國恆、尤俊賢等。

各項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