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送爽 陽光明媚 二百市民參與行山樂 樂也融融

由體育局主辦,原定於913日第一次舉行的2020大眾行山樂活動,由於天氣關係延至927日早上9點半在路環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家樂徑和健康徑進行。當日早上天公做美,陽光明媚,加上開始有些秋意,秋風送爽,十分適宜作行山活動。

第一次大眾行山樂吸引二百人參加

一家大小 長者朋友齊參與

是次行山活動有約200人參加,當中有一家大小趁假期來作親子活動, 有團機構同事或一眾喜愛運動好友組隊參加,亦有長者團體的一班老友記前來參與。

行山樂由水庫廣場分批出發,經滑草場入口開始上山,途經涼亭中途站,再向黑沙水庫健康徑及家樂徑進發,沿途參加者可以欣賞到黑沙海灣及黑沙水庫的怡人風景,中途亦有大會準備的生果補充體力,然後下山回到水庫廣場作為終點。

 參加者分批出發

 體育局劉楚遠副局長(左一)與市民同行

 山上涼亭盡灠黑沙海灣

 長者協會副會長冼志揚及單車總會秘書長王衡鏘(右三)也來作行山樂

 婆孫同樂

全程都有救護員隨行

沿途人員指引照顧 暨安全又安心

整個行山活動全程約為2.6公哩,沿途都有工作人員協助指引及照顧長者,同時亦有救護人員隨行,暨安全又安心。山上設了水果補充站,而到達終點後,大會更安排了輕食,澳門著名的豬扒包,及飲用水給參加者享用, 同時亦有精美的行山水壺送給每位參加者。

鄒國偉樂見市民行山活動玩得開開心心

冼志揚十分滿意活動的安排

體育局鄒國偉廳長表示非常高興今日天氣良好,各參加者都能開開心心完成路程。同時他指打後亦還有行山樂及單車遊活動的。呼籲大家踴躍參加。

長者體育總會亦組織了一班老友記參與活動,副會長冼志揚表示今早大會的安排十分好,各位老友記都得十分開心。

任職銀行的一班者朋友組隊參加

梁先生一家前來行山親子樂

 劉女士表示在疫情緩和後能出來作登山活動。心情十分歡暢

 一班老友記登山後享受一下澳門著名美食豬扒包

下次的行山樂活動將於104日同樣是在黑沙水庫郊野公園家樂徑和健康徑進行。

標籤: